close

PhotoCap2_001.jpg

我不會說我是因為便宜才買TOVOLO圓型冰格的(遮臉)

是這樣的,冰塊這種東西,加的夠多,飲料才會變冰

但是加太多又會稀釋飲料的味道

這時候冰塊的大小很重要,夠大顆融的慢,比較不會影響風味

所以中秋節前,我在FB的敗家社團上看到在合購TOVOLO 冰格

立馬就手刀買了一組,誤以為中秋節配酒喝剛好,殊不知當天只有喝蘋果西打,完全忘記有酒…

 

冰格長這樣,下半部是塑膠,上半部是矽膠

水加到滿水線以後,蓋上上半部的蓋子,結冰以後就會變成完全的圓形!

PhotoCap_pudding_015.jpg

整顆直徑大約為6公分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喝酒了,所以直接附上網路上找到的示意圖,以供各位酒鬼參考嘿XDDD

這組冰格是美國的牌子,產地是大陸

我是在FB敗家社團買的,社團價是240元

淘寶上的價差有點大,從25人民幣到118人民幣都有

PCHOME上面賣480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TOVOLO 冰」去GOOGLE,這家出很多造型冰格很有趣哦!

 

PS,其實買這個還有一個好處,未來做水信玄餅的時候可以用

圖片來源:https://icook.tw/recipes/115271

你看看這食譜、看看這作品!!!

是不是應該買一下!!!!

arrow
arrow

    sm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