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house001.jpg

今天想分享的,是房子的app

我主要是用上圖的五種app,當然不用全部都用

通常我會選一個順手的,到處看看,看到喜歡的地點或建案,才會把五個app都打開看看

這五個有什麼差?請看看以下分析科科

基本上,「樂屋網」和「591房屋交易」比較多屋主自售,所以會看到一些未經美化過的照片

當然也很多房仲貼的啦!所以這兩個app我會選一個看

 

「永慶快搜」和「信義房屋」這兩個app就是房仲自有app

通常房屋是聯合託售,所以這兩個app能看到的物件也差不多,所以這兩個可以選一個看就好

 

「屋比」是新興的app

我個人滿喜歡這個app的,因為他是直接搜集其他app上的房屋資訊,全部統合在一起

非常方便哈哈!

 

至於我個人對每一個app的評價…

目前還是習慣用樂屋網,介面乾淨,速度也ok,詳細原因說明如下

以下是針對每一個app的優缺說明

 

永慶快搜,操作方式是上下捲動,一次最多看2間房子

建案名稱、地址、金額、坪數、房型、屋齡

PhotoCap_屋_003.jpg

 

樂屋網,一次可以看到三間房子,一樣是上下捲動

建案名稱、地址、金額、坪數、房型、屋齡

但他還多了一個排序的功能,可以依總價、單價、坪數、更新時間排序

我個人非常喜歡

PhotoCap_屋_009.jpg

 

屋比,一次只能看到兩間房子,一樣是上下捲動

建案名稱、地址、金額、坪數、房型、樓層

按下去會直接連到該房屋的託售公司網頁去

適合已經鎖定某一區域,只想比價的買方用

PhotoCap_屋_008.jpg

 

591房屋交易,一次可以看到四間房子,是這5個APP中最多的,一樣是上下捲動

建案名稱、地址、金額、坪數、房型

他能排序的選項就比較少了,只有總價和坪數

PhotoCap_屋_001.jpg

 

信義房屋,我覺得最鳥的APP…

一次只能看到一間房子,是這5個APP中最少的,因為他採用左右捲動

建案名稱、地址、金額、建築類型

但是點進去以後,資訊比較完整,會有格局圖

適合鎖定非常小區域的買家,仔細看看格局用

PhotoCap_屋_002.jpg

arrow
arrow

    sm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