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4.jpg

精靈咖啡館在新店七張,原本是一對南非夫妻開的咖啡廳

後來換手給台灣人經營,但菜單還是保留南非餐點

我這個新店人來來回回經過很多次,還真是沒進去過XDDDD

前一陣子和朋友約了這一家,感覺太適合在裡面喝咖啡看書

主圖是冰滴咖啡,咖啡壺的設計很特別,不會因為冰塊融化就稀釋咖啡

口感偏酸,但入喉以後會回甘很不賴

但,要喝請先預約,臨時要來喝可喝不到呢

 

以下要介紹當天吃的餐點兒

PhotoCap_003.jpg

PhotoCap_011.jpg

 

起士漢堡很不錯,邊吃會邊滴肉汁

因為漢堡肉感覺是現做的,口感真的是新鮮的牛肉漢堡肉,我個人很推

 

第二推的,是南非焦糖蛋糕

我個人很愛焦糖,這蛋糕非常濕潤,淋上鮮奶油以後,熱熱的焦糖蛋糕和鮮奶油的香味結合

再搭上面那款冰滴咖啡完全是絕配!!!

不過下午兩點以後才能點蛋糕,請算好時間唷!

 

 

PhotoCap_002.jpg

PhotoCap_001.jpg

再來,介紹個特別的餐點

南非早餐,我是衝著玉米泥點的,後來上餐的時,其實玉米泥的口感就像玉米粘糕

本身沒有味道,需要起司提味,我個人沒什麼愛,就單純衝著南非口味來嚐鮮的科科

 

 

餐廳資訊

精靈咖啡館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54巷12號

電話: 02 8911 8885

arrow
arrow

    sm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