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怪奇孤兒院

今天選片時,在怪奇孤兒院和列車上的女孩中選擇,怪奇孤兒院快下檔了所以先看它XDDDD

以下心得沒有雷,請放心服用哈哈





這部電影的特效很不錯
是個有認真把特效做好的電影XDDD
但我猜是為了把小說細節都展現出來,所以有些片段很零碎、感覺是憑空出現,或是某些人物交待不清(還是這在埋續集梗?)

雖然看電影不要太認真,其中不少bug明顯到我翻了很多次白眼,但我很喜歡這部電影場景的質感,每一個道具和擺設、衣飾都很精美,懷錶很讚、小男孩的西裝很美、女主角也成功撐起神秘又強悍的形象,配樂也讓我留在散場的戲院裡聽了很久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保姆麥考菲"這部片,如果就故事性而言,麥考菲1的故事比較完整,但這部片的場景比較豐富


至於推薦度…
個人是覺得不用進電影院看,看看mod應該就夠了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奇孤兒院 電影
    全站熱搜

    sm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