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1.jpg

如果說英國會想到jo malone

那德國就一定是想到科隆之水-4711

這牌子也毫不客氣的在科隆地鐵站內,擺上大大的廣告

 

1792年到現在已經超過200年的這個牌子,號稱是古龍水的開創始祖

我對真偽不感興趣,但對香味非常好奇

 

他的經典古龍水是這一款,但用在女生身上實在是太man了

我覺得非常適合成熟男人使用,因為一開始的佛手柑味道會直接壓倒檸檬、橘子

但隨著時間變久,香味會慢慢轉化成微微果香,我個人比較喜歡中味

但還是太男人了我整個很不適合啊啊啊!

 

但,我找到另一款香味,是很棒的檸檬香

就是主圖那隻中性香,當時我在德國試香,被它的清新感驚豔了

很像夏日裡的清新檸檬水,非常清爽的香味

我很喜歡這在這種微涼的天氣用這隻香

而且後味會有點白麝香和檀香的餘味,當場就沒猶豫的直接結帳了

 

但後來我想起來,為什麼我會對這隻香水那麼有印象

是因為那前味就跟泡舒洗碗精一樣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sm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