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1.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滑鼠的救星!

這捲是鐵氟龍膠帶,鐵氟龍(聚四氟乙烯)這種材質,是目前已知摩擦係數最小的固體物質

滑鼠底部的鼠腳會因為長期和桌面或是滑鼠墊摩擦,漸漸被磨光

一天一天會愈來愈不滑,但是長期使用下來其實沒什麼感覺

直到換了滑鼠或是鼠腳,才會突然覺得「哇~~~~好順哦~~~」

 

廢話太多惹,直接進主題XDDDD

如果要拿來當鼠腳的話,可以買這種鐵氟龍膠帶

台灣最容易買到的鐵氟龍膠帶,應該是日本製的日東鐵氟龍膠帶

PhotoCap_002.jpg

我查了一下,做鼠腳的膠帶型號大致上分兩種903UL、973UL

903UL:鐵氟龍膠帶

973UL:玻璃布鐵氟龍膠帶

規格方面要選的是寬度和厚度

厚度愈厚可以撐愈久;寬度則是選用可以完整覆蓋鼠貼的寬度即可

 

所以我選了903UL,寬度0.18mm、寬度10mm、長度10m

其實使用方法簡單到炸,直接蓋過鼠腳或是拔掉鼠腳貼上都可以

以下是陽春示意圖,貼上去以後就立馬擁有一隻超滑順滑鼠

PhotoCap_003.jpg

 

至於購買地點呢…

我是個急性子的人,喜歡買了立馬用,所以我是去後車站買的

如果不急,建議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我買這一捲300元,如果單純拿來做鼠貼,大概可以傳承到我孫子的孫子

所以建議大家不用自己買,揪同事買一捲比較實際XDDDD

arrow
arrow

    sm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