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86.jpg

個人是 Benedict Cumberbatch 的腦粉

加上我對漫威系列的印象非常好,所以奇異博士完全是我的口袋清單

個人建議,如果要看這種超現實片,就要選3D

既然都選3D了,請選IMAX 3D

 

我選在西門町的日新威秀看

買票的時候,能選的好排數不多,所以我選在G排,說真的3D的效果非常過癮

片中的東西仿佛可以透過螢幕出現在你眼前

但如果可以選H排或I排應該會更舒服

 

整場電影其實不太有什麼讓人驚豔的音樂效果

劇情就如漫威的一貫風格,就是爽片

所以如果沒有看3D的話,其實可以等電視播或是DVD

 

目前同檔期評比的話…我覺得會計師排在奇異博士前面

會計師 > 奇異博士 >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 > 你的名字

 

P.S.片尾有兩段彩蛋,很多人只看了第一段就走了!記得留下來看第二段嘿!

arrow
arrow

    sm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