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67.jpg

我想,我已經過了那個相信純愛的年紀XDDDDD

之前聽說「這部片看完告白絕對會成功」、「超感人的要帶衛生紙去!」、「什麼?你還沒看?我已經要看第三次了!」

所以我一直在想,這部片應該會讓人流淚吧?

結果…

 

 

 

我不止沒流淚,還想睡…

劇情的確特別,雞母皮也是有起來致意幾次

但我其實不知道雙方喜歡上對方的點在哪?

換了身體以後就喜歡上對方的點在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不要失控講到爆雷

這部片不要約老咩去看,更正,不要約內心是阿桑的人去看

因為她滿腦子大概是想著等等出去的時候,要去漢堡王買雞塊吃

 

目前同檔期評比的話…

會計師 > 奇異博士 >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 > 你的名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全站熱搜

    sm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